雾柒

间歇性更文,持续性找粮

当雾崎换成了伏井出k的性格

  背景私设泰迦剧场版结束后,重伤的雾崎被伽古拉和伏井出k捡回去养伤,希卡利杀到地球将托雷基亚带回科技局打工,K随贝利亚回银河帝国,伽古拉依旧和欧布相爱相杀。

之前在评论区看到有人想看,算是“当黑暗姐妹花互换了性格”的后续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自从这三位互换了性格后,泰罗天天跑科技局催希卡利想解决办法,连欧布也时不时地过来串一下门询问一下进度,还要忍受某个银河帝国皇帝的阴阳怪气。

  

  经过希卡利没日没夜的研究,终于找到了一个方法,成功的那一刻,就是冷静如希卡利也松了一口气,毕竟谁也忍不了某些奥天天在你身边念叨。

  

  托雷基亚一清醒就直接开了门扉跑了,伽古拉此时正一脸阴沉地盯着欧布,思考着要不要杀奥灭口,但很快就败在了那双狗狗眼上,啧了一声也离开了。至于伏井出k,从清醒过后就陷入了深深地自闭中,最后被贝利亚带回了银河帝国。

  

  别墅里,时隔一个月,姐妹三人再次重聚,不过现在谁也没有像之前一样挑起事端,而是各自回了房间。

  

  但很快就出事了,伽古拉和伏井出k沉默地看着眼前的人,嗯,没错,还是他们的好姐妹...个鬼呀。

  

  一身合体的西装,脸上也不再是一直挂着的乐子人的坏笑,他们竟然在雾崎的脸上看到了端庄,嘶,这诡异的既视感。

  

  这还不算什么,他们路过雾崎的房间时,还能隐隐听到他喊泰罗sama的声音。

  

  伽古拉和伏井出k对视了一眼,趁着雾崎不在家的时候,偷偷进到他的房间安了个摄像头,然后装作无事发生的样子,看雾崎天天追在泰罗的后面。

  

  emm,希望某奥清醒过来后不会疯。看热闹不怕事大的两人一人端着咖啡,另一人端着牛奶,不约而同地露出了反派式微笑。 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616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